close

貝瑪醫生的書寫,懷孕的時候要多笑一點

不過我今天一點都不快樂,

因為HBO從11點即開始播恐怖片、驚悚片

昨天又跟先生吵架,為的是從婚前、新婚時期就吵個不停的事情,

搞不懂結婚後,先生就開始重視這鳥問題,開始會要求人.....逼迫妳做不想做的事

被講的好像從未做過一樣,完全否定。

竟一心還要求孕婦去打掃那大坪數的房子,為什麼你休假時候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,

女性卻一定要做嗎?真幹!!

一點都不快樂的孕婦,休假你只會睡,裝孝順~

那把我放在哪個位置??沒事做就叫我回娘家打發我

想起來就唸我一天到晚回娘家,這男人怎麼那麼難搞,幹!!

 

昨天看到堂妹跟先生一起夜間散步就心生羨慕,大部份時間我都是一個人散步的

不~~肚子裡有寶寶陪我,但總是心生寂寞的FU.

我已經儘量不怨天尤人,儘量找開心的點

看來我也要來享受,一個人的旅行(孕婦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